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[笑話] 幾點做愛?


話說志明送兒子小明去補習之後,家裡只剩下他與春嬌兩個人!
志明一個人懶懶地躺在沙發上,一會兒,他對著春嬌喊:「老婆啊,幾點做愛啊?」
正在廚房收拾的春嬌:「要死啊,小聲一點啦!」
志明::「吼,有甚麼關係,家裡又沒有人!」
春嬌::「你等一下啦,等我忙完」
志明:「幹嘛等你忙完?你只要告訴我幾點就好了啊!」
春嬌:「現在不方便啦,我等一下去洗澡之後再來啦」
志明:「你很煩耶,你就告訴我幾點就好了啊」
春嬌:「你今天是怎麼樣?怎麼這麼想?」
志明:「昨天看了一集,覺得還不錯看啊,但是我忘記是幾點重播了!」
春嬌:「重播?」
志明:「對阿,就是正在重播的那個連續劇""啊」

春嬌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