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[綜藝] 我可能不會愛你 - 經典名言



一起邁向屬於輕熟女的自信魅力

曾經讓每個少女期待著它跑快一點,可以長大到能夠擁有人生的第一雙高跟鞋,可是又讓現在二十九歲的我,會突然懷念起十七歲的那雙,白布鞋。

欸,你有沒有一個感覺?我們的十七歲,好像不過才是去年的事。

有時候我覺得那就是我的人生,一直在等待,那個提領我的人。

原來,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,而是一個可以裝載很多故事的包包。

有你,真好。

我不要那種除了我愛你、請給我一杯水,之外就無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。

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,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?

我要用我自己的錢,買我自己的包包,裝我自己的故事。

其實只要認真地去面對每一段感情,他們都會是有收穫的。這些收穫,可能是一些快樂美好的回憶,甚至是婚姻,就算最後的結果是再見,我們還是會有收穫的。

禮貌,應該要是一件讓人家覺得舒服的事情。

你不會愛我是因為你沒眼光,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愛!我告訴你,『我超不錯的』好不好!

謝謝你,鏡子先生。

我們之間的結束,不代表我不好或者是他不好,而是我們不適合。但是我們跟他之間的不適合,不代表妳跟他就不適合。

其實你很有能力,你的能力絕對可以帶你抵達你想去的地方。你很懂女人,可你的懂,不應該變成武器,因為你和女人,不是敵人,而是最別緻的朋友。朋友,或敵人,就在你的一念之間。

女人好像都很愛說前男友的壞話。好像這樣,就可以或多或少,削減一些分手時的遺憾...

可惜戀愛不只這些甜蜜的簡訊,甜蜜的自拍,甜蜜的早晨或甜蜜的晚餐;戀愛還需要,精力充沛。

[不知道為什麼,我好像就是,沒辦法維持一個愛情,超過三個月。]
[就像是放久了,沒氣的可樂,難以入口 是嗎?]
其實很多時候,我們都被"心動"騙了。我們以為我們愛那個人,但其實 我們愛上的,很多時候都是新鮮感製造的"怦然",而不是那個人。等到三個月過去了,當你看膩了這個人的臉,習慣了他的親吻 擁抱,他就會變成 只剩下糖水的"可樂",再也不能給我們"怦然"了,於是 我們就繼續尋找下一罐"可樂"。
你呢 你真的愛過嗎?

原來人生有好多好多的[突然]。

那些不驚天動地的[驚天動地],為什麼卻讓我想掉淚,但愛已化為無形,無時無刻無所不在。

婚姻不是戒指,既不能換尺寸,也不應該勉強自己去適應它。

不想活在一成不變裡,就應該改變。

我們都需要改變,不然很快就變成"陳腔濫調"了。

面對愛情,有時需要犧牲跟妥協。

有"捨",才有"得"。

我知道我很貪心,我想要你,也想要自己。

婚姻不能靠感動來成就。

當一個人不能沒有另一個人時,是否也沒有了自我?

謝謝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謝謝你來到我的人生.....謝謝!

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你愛我,我是當事人耶~你怎麼可以欺騙當事人,你怎麼可以糊裡糊塗就讓當事人被你愛,你怎麼可以愛我,怎麼可以。

這世界...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...像你的人了。

親愛的你,請原諒我,沒有勇氣看著你的臉;親愛的你,請相信我,友情比愛情更歷久彌堅。

即使我可以騙得了全世界,卻騙不了自己,我的確悶悶不樂。

每個瞬間都上演著歡笑,每個時刻也都上演著淚水,於是 有人心碎了。

男人的漫不經心、有點隨性,其實是個超固執的傢伙認定的就是一輩子認定。

雖然我不夠積極進取,但還是有人覺得我帥,全世界,或許只有妳看不出來吧。

其實我早就看穿妳有多可愛,只是妳一直故意地掩飾妳那些可愛。

妳不要擔心自己的不一樣,應該要驕傲地相信,妳是最與眾不同的。妳正義、聰明、直率、磊落,還有不輕易妥協,就是這麼的獨一無二。只是沒有人懂,這或許也是別人覺得妳最不完美的地方吧。

就跟愛情一樣,有人喜歡乾淨俐落的答案,有人喜歡黏不拉搭的過程。

所以,我們得做一輩子的朋友囉,不然會很寂寞。

人生的路還好長好長,還會遇到好多好多人。如果真的遇不到的話,到時候我陪妳去住安養中心啊。

妳說的對,愛情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,可能因為一個moment,而愛上一個人,所以也有可能,因為錯過了一個拒絕的moment,而必須得愛上那個人。

就算忙到焦頭爛額,她也會放下一切,先去安慰朋友,就算哥哥、姐姐、嫂嫂,老是佔她便宜,她卻也會覺得,那是一種被需要的幸福。即使被一個人傷害,她也還是會,讚許他的優點。

全世界我找不到第二個,這樣的人,值得我花一個半小時,現在在這裡。

不過 也是有很多缺點,其中她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喜歡麻煩別人,卻老是找自己麻煩。幹嘛因為別人的惡意而討厭自己、否定自己,這個缺點妳一定要改掉。

也對,鏡子根本就照不到妳最漂亮的地方。因為那些地方,只有我知道。

找一個對的人, 然後好好去愛。一個妳跟他在一起, 然後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。

條件吻合了, 接著就擁有了「通關寶物」嗎? 那麼, 我對愛的條件又是什麼?

如果我看過妳看過的世界、走過妳走過的路, 是不是就能更靠近妳一點?

被動,是一種禮貌,還是游走規則邊緣?

擁有並不是失去的開始。每一段擁有,即使最後痛苦的失去了,但它畢竟填滿了那段歲月,可是如果沒有,它就是沒有了!

偶爾當一下配角,並不會讓妳們的生命少一角好嗎。

沮喪!非常的沮喪,沮喪自己不知道在庸庸碌碌些什麼。沮喪不知道該為什麼而奮鬥,沮喪我莫名奇妙地發脾氣,沮喪挫敗,沮喪被拒絕。更深層的沮喪在隱隱發作,為什麼?是的,我在沮喪。

訂婚並不是結局,結婚也只是一個開始。

我想換一座城市,就算被困著,應該也能擁有旅行般的心情吧!

為什麽我這麼努力不去愛你,卻又在某些時刻會突然瓦解...

別為了我....改變你想去的方向!!!

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城市;我必須活在沒有你的城市裡。

於是 我在摸索中,展開了我的新生活;於是 我繼續重覆著我『習慣的生活』。

有時候我們以為的「習慣」,其實「暗藏玄機」。

「感覺」,有時候會是一種「錯覺」。

生命往往是這樣子,一生中會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,遇到問題就把它克服過去,一旦克服的話,你就會海闊天空。如果你放棄的話,你就永遠達不到那美好的境界。

你是春風 我是窗紗,你不來 我無精打采,你打東邊來 我往西邊跑,春風啊 春風,你可教我怎麼辦。

這麼適合的兩個人,什麼時候才懂得相愛呢?

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人了,明明心裡有鬼,卻用『好朋友』這個頭銜,就以為可以無限上綱,讓我們做你們的『墊背』,去證明你們彼此有多適合,多有默契,多特別。然後呢,如果我們吃醋,我們嫉妒,那就是我們不夠包容,我們小心眼,我們膚淺,不懂得尊重你們『崇高的友誼』。

一個家裡面,一定會有一個人是唱歌的,其他人都幫他伴奏。

有些事情永遠不嫌晚...

幸福美滿的婚姻不是讓出來的,是要從內心裡面這樣發出來地接受...

有人常在講阿結婚之前喔,你要讓他想清楚,不是讓妳想清楚說妳有多愛那個人,是要讓妳想清楚說妳跟那個人以後的日子會長成什麼樣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