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[笑話] 被人聽錯的歌曲歌詞大彙集

1. 蔡琴「恰似你的溫柔」→「掐死你的溫柔」

2.李建復「龍的傳人」:「巨龍巨龍你擦亮眼、永永遠遠地擦亮眼」→「永永遠遠地差兩年」

3.草蜢「忘情森巴舞」:「一起森巴舞」→「一群三八舞」

4.姜育恆「再回首」:「今夜不會再有,難捨的舊夢」→「藍色的舊夢」

5.曾淑勤「魯冰花」:「夜夜想起媽媽的話」→「爺爺想起媽媽的話…」

6.趙詠華「最浪漫的事」: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」→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賣賣電腦」

7.孟庭葦「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」:「為何每個妹妹都嫁給眼淚」→「為何每個妹妹都嫁給人類」

8.童安格「耶利亞女郎」:「耶利亞神秘耶利亞」→「野驢呀神秘野驢呀」

9.張信哲「愛如潮水」:「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排迴」→ 「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排隊」

10.陳昇「把悲傷留給自己」:「從此以後我再沒有快樂起來的理由」→「從此以後我再沒有快樂器來可以用」

11.林憶蓮: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、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」→「愛上一個不會叫的人、等待一扇不吭氣的門」

12.任賢齊「神鵰俠侶」主題曲:「讓我悲也好、讓我醉也好」→「楊過悲也好、楊過醉也好」

13.陳小春「我有什麼資格不要你」:「我可以讓全世界都笑出聲,難道不能讓你快樂」→「我可以讓全世界都小畜生」

14.張惠妹「姊妹」→「妳是我的姊妹,妳是我的伯伯?」

15.阿杜「他一定很愛你」:「我等在這裡手拿著香檳」→「我等在這裡手拿著橡皮」

16.陶喆「心亂飛」:「說我像無軌電車到處亂追」→「說我像烏龜黏著到處亂追」

17.蕭亞軒「愛的主打歌」:「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」→「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」,「豬的可是你,大的我好神不守舍」

18.許慧欣「快樂為主」→「快來餵豬」

19.蔡依林「騎士精神」:「這過程一直放在我心底」→「曾國城一直放在我心底」

20.郭富城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」→「我是不是個愛情的走狗」

21.劉德華「中國人」:「五千年的風和雨呀藏了多少夢」→「吳倩蓮的風和雨呀…」

22.杜德偉「情人」:「情人愛卻更多」→「情人奶卻更多」。

23.費玉清「你我曾經走過紀元」→「你我曾經走過妓院」

24.張震嶽「把妹」:「看到辣妹假裝沒事酷的有反應」→「看到辣妹假裝沒事褲襠有反應」

25.羅美玲「方向」:「緊緊靠在你的臂彎想像是一個港灣」→「緊緊靠在你的臂彎想像是一個睪丸」

26. 周杰倫「完美主義」:「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…」→「這賤人這賤人這賤人」

27. 周杰倫「愛在西元前」:「古巴比倫王頒布了漢摩拉比法典」→「古巴比倫王巴不得按摩拉皮發癲」;
「你在櫥窗前凝視碑文的字眼」→「你在出唱片臨時背完的字典」;
「喜歡在人潮中你只屬於我的那畫面」→「喜歡在人潮中你只屬於我的那碗麵」。

28.周杰倫「以父之名」:「仁慈的父我已墜入看不見罪的國度」→「人吃豆腐我已墜入看不見嘴的國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